運動雲

ABL/夢想家站台炳翰礁溪公益路跑 號召民眾幫助植物人家庭

▲寶島夢想家球星(左起)田壘、陳孝榮、王柏智,為「2020 RUN FOR DREAM 炳翰礁溪公益路跑」站台。(圖/記者路皓惟攝)

▲寶島夢想家球星(左起)田壘、陳孝榮、王柏智,為「2020 RUN FOR DREAM 炳翰礁溪公益路跑」站台。(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炳翰國際機構旗下炳翰製藥廠(股)、財翰企業(股)、李黃玉蘭基金會、龍寶生命科技(股),認同創世基金會「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為協助羅東分院募集植物人安養經費,舉辦「2020 RUN FOR DREAM炳翰礁溪公益路跑」,由李和順總裁以及侯信宏副總化身活動代言人,也邀請寶島夢想家為公益站台,擔任愛心大使,由球隊董事長張承中帶領超高人氣的明星球員「少俠」田壘、「微笑殺手」陳孝榮、「重量級坦克」王柏智親臨與會,藉此號召民眾報名參賽,為自己跑出健康,更為植物人跑出愛與希望。

現實中的你是否為生活忙碌,而漸漸遺忘了夢想。但對植物人來說,因長期臥床,喪失了生活自理與實踐夢想的能力,一般人簡單的肢體動作,對植物人與其家屬來說,都是一生奢求的冀望,且植物人的照顧工作極為艱辛,經濟負擔十分龐大,一般清寒家庭根本無力負荷。目前在台灣約有四、五千個植物人家庭,正因照顧和經濟的拖累,面臨解組和崩潰,極需社會救助。歡迎各界愛運動熱心公益的朋友共襄善舉,為自己和植物人的夢想而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 RUN FOR DREAM 炳翰礁溪公益路跑」將於4/12(日)上午5點30分在礁溪龍潭湖健康開跑,賽事共分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組、10.5公里的精實挑戰組及3公里的健康環湖組,沿途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好山好水陪伴跑者。

不論你是長跑好者還是喜愛休閒輕運動的民眾,都可以報名參加,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公益,特別提供了所有跑者每人一份的完賽好禮,包含炳翰人參花茶/玫瑰全雞/賽事紀念T恤/運動毛巾,總價值超過1,200元,並結合在地商家及觀光工廠提供賽道補給和現場美食,報名至3月13日截止,不怕拿不到,只怕你不報。歡迎大家共襄善舉,一起用跑步做公益。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