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加坡男子「違反隔離規定」 堅持出國下場超悽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45歲男性永久居民(PR)在隔離期間,違反「居家隔離」法規要從新加坡出境,儘管政府人員告知他「可能會有處罰」,他仍堅持要搭飛機出國。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ICA)決定,未來將拒絕更新男子的再入境許可證(REP),代表男子將喪失永久居民身份、再次入境新加坡等資格。

▲▼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圖/路透)

▲新加坡男性永久居民(PR)違反居家隔離規定,下場超慘。(圖/路透)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表示,該名男子2月20日抵達樟宜機場,由於對方過去14天曾經到過大陸旅遊,因此立刻發出居家隔離通知、告知居家隔離相關規定,不料男子入境後完全不接電話,也不在當初所申報的居住地址。

樟宜機場人員23日發現,男子購買機票準備出境,ICA人員立刻趕到現場,警告對方已經違反法規,可能面臨嚴重的罰則,但男子仍堅持要離開。

ICA表示,他們已拒絕更新男子的再入境許可證(REP),代表男子將喪失PR身份、再次入境新加坡等資格。他們強調,不遵守居家隔離規定、違反《傳染病法》的人都會面臨嚴厲的處罰。

►「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確診首超越大陸」世衛秘書長:令人擔憂,但不到大流行

►快訊/南韓暴增334例再添1死!累計1595確診13死 美韓軍演確定延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