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芳登廣場濃縮於珠寶方寸 搭休閒裝、白布鞋超時髦

▲▼Boucheron。(圖/公關照)

▲模特兒佩戴Boucheron以芳登廣場為設計靈感的Liseré系列珠寶。(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世界知名珠寶品牌匯聚,被暱稱為「巴黎珠寶盒」,當中Boucheron於1893年即進駐,是第一個在芳登廣場開精品店的當代珠寶商,從最新發表的Liseré系列珠寶,顯露品牌對此地的獨特情感,巧妙將高空俯瞰廣場全景濃縮於珠寶方寸之間,一身休閒並踩著白布鞋的模特兒戴上新珠寶,很時髦。

▲▼Boucheron。(圖/公關照)

▲巴黎芳登廣場夜晚燈光璀璨。

▲▼Boucheron。(圖/公關照)▲▼Boucheron。(圖/公關照)

▲鑲嵌2顆約0.60克拉祖母綠切割鑽石的Liseré系列耳環(左)371,000元,主鑽為0.30克拉祖母綠切割鑽石的戒指227,000元。

1685年路易十四下令興建獨特八角造型的芳登廣場,1810年拿破崙修建了廣場中央的青銅柱,以法國軍隊在奧斯特利茲戰役中的大炮鑄成,上面描繪他征戰場面,並立著他的銅像。已在廣場矗立超過百年的Boucheron再熟悉不過,新款Liseré系列珠寶以黑漆飾邊勾勒出芳登廣場的八角輪廓,順著八邊形排列的圓鑽如同夜間點亮芳登廣場的璀璨燈光,中央鑲嵌祖母綠形切割鑽石或綠碧璽,辨識度百分百。

▲▼Boucheron。(圖/公關照)

▲模特兒一身休閒搭鑲嵌綠碧璽的Liseré系列指環。

▲▼Boucheron。(圖/公關照)▲▼Boucheron。(圖/公關照)
▲黑漆勾邊並鑲12.91克拉鑽石的Liseré系列項鍊(左)3,540,000元,鑲嵌25.11克拉綠碧璽的Liseré系列指環,4,460,000元。

Boucheron還從建築延伸至自然,描繪冬日白雪覆蓋大地與樺樹表面的黑色紋路,化為黑漆飾邊的Liseré鑽石幾何圈項鍊與手鍊。同樣源於巴黎的香奈兒(CHANEL),也受芳登廣場啟發,設計八角形造型的Première 腕錶,近期推出粉紅皮革穿鍊的Première Rock腕錶,以及面盤鑲滿美鑽的18金與鈦金屬Première Velours錶,同樣的造型卻流露不同的風格,吸引時尚迷。

▲▼ CHANEL            。(圖/公關照)▲▼ CHANEL            。(圖/公關照)

▲香奈兒Première Rock粉紅腕錶(左)153,000元,Première Velours鑽石腕錶297,000元。(圖/香奈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