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網紅動手做木工!打造寵物家居 只需「B+D GoPak」輕鬆搞定

▲跟著網紅動手做木工,打造寵物家居,只需「B+D GoPak」輕鬆搞定。(影/ETtoday)

▲▼            B+D

▲社畜時代最強業務妮娜挑戰DIY動手做!(圖/翻攝自影片,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也喜歡木質傢俱嗎?看似簡單卻要價不便宜,也可以試試自己動手做看看,製作過程中的樂趣與成就感就是許多人沈迷於DIY動手做的原因。這次社畜時代最猛業務「英國捲毛貓妮娜」為了寵愛自家愛貓老斑,來向超認真少年阿仔師拜師,帶著「B+D GoPak 12V Max USB 四合一組合包」,自己動手DIY做一個老斑睡窩自己也能用的邊桌,會看看老斑爽躺在新家的萌樣。

▼妮娜選擇的寵物窩邊桌屬於初學者等級,只要備齊工具在家也能輕鬆做出。

▲▼             B+D

首次接觸木工的妮娜,為了做出有質感的寵物窩邊桌,向超認真少年工業達人的阿仔師學習!怎麼做超省時、省力又適合初學者的做法,這次使用工具組是「B+D GoPak四合一組合包」內有裁切的線鋸機,砂磨快速的磨砂機,輕巧實用的震動電鑽,輕鬆搞定木工初學者需求。這組GoPak系列共有7種工具(起子機/鋸機/震動電鑽/熱熔膠槍/磨砂機/釘槍/LED工作燈),電池還可當行動電源使用,出門在外使用更便利。

「弱女子」妮娜本來還怕自己使不上力,但B+D工具組機身僅1.2公斤,就算是女生也可輕鬆上手,再加上特製凸紋握把,不易滑掉超好握。製作寵物窩邊桌,只要準備好磨砂機、線鋸機、熱熔膠槍以及震動電鑽,首次操作這些工具的妮娜,有了阿仔師在旁似乎安心很多,但千萬要記住操作之餘也要安全防護。

▼妮娜帶來B+D GoPak四合一組合包,好操作相當適合初學者。

▲▼             B+D

▲▼             B+D

第一步先使用線鋸機裁切木片,但要注意因為啟動時是垂直式移動,在裝刀片前要先將電池拔掉避免誤觸開關。避免裁切時木屑記得帶好護目鏡及口罩,可使用夾具固定木材,讓線條切得更直,切出完美的直線,而輕巧的機身讓妮娜也一直驚呼,女生操作起來也毫不費力。

接下來是鑽洞,再把螺絲鎖進去,只需更換配件,就能有兩種功能「鎖」及「鑽孔」,拿好機身輕輕往下壓、正常施力旋轉下去,就能輕鬆鑽孔,可在鑽孔板放一塊木頭,就不擔心會鑽過頭,再使用熱熔膠槍在木板上加強黏合,讓邊桌更牢固!最後用磨砂機將木頭不平整的地方磨平,取代手工砂紙的耗時費力,輕鬆大功告成。

▼使用磨砂機可以將不平整的地方磨平,讓外型更加美觀。

B+D

▼GoPak四合一組合包。

B+D

完成後的成品,當然馬上拿回家孝敬主人,只見妮娜的「主人」老斑不僅能在上面翻身,邊桌牢固不搖晃,看到主子開心妮娜已心滿意足,第一次的木工DIY體驗成功!!!原來動手做這麼好玩,還有超帥的阿仔師指導,事前準備在特力屋一次買齊,快速又省時,一起來動手享受DIY FOR FUN的樂趣吧。

B+D GoPak 12V Max USB 四合一組合包,更多詳情>>http://bit.ly/2PoLeDC

▼主人老斑試用奴才妮娜的木工初體驗超滿意,現在也快自己DIY來孝敬家中主子吧。

B+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