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演唱會連三喊卡! 蘇慧倫、鼓鼓、白安全取消「將風險降最低」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期已開始有活動延期、取消,而相信音樂旗下歌手鼓鼓、白安及蘇慧倫,原本將在本週連假,28日起至下月1日輪番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開唱,稍早其所屬相信音樂在臉書宣布,3場演唱會全告取消。

▲▼蘇慧倫推出睽違13年的新專輯《面面》。(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演唱會取消。(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音樂表示:「為確保每一位樂迷朋友的安全,將風險降到最低,經多次會議討論,決定積極配合公共場合防疫措施。因此非常遺憾地宣布,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3場演唱會取消。」相信音樂也說:「我們深信3組藝人用心準備的節目內容不會白費,必盡力規劃日後以任何可能的形式呈現給每位朋友。」

▲▼ 鼓鼓與Lead合作單曲《超展開》,Lead將來台北擔任鼓鼓2月28日的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原本要和Lead合演,白安演唱會也取消。(圖/相信音樂提供)

▲▼ 白安帶著《44天》專輯展開冬季巡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下個月初將推出睽違已久的新專輯,沒想到首個專輯公開活動因疫情泡湯;而今天抵台的經典日團Lead,原本要助陣鼓鼓演唱會,如今活動宣告取消,他們還是照常跑完通告後,再返回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