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黑歷史遭掀...高爾宣脫口虧「她有4個胸部」全場笑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閻奕格將推出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情人節當天搶先釋出單曲《愛上現在的我》,除了初次嘗試嘻哈搖滾的曲風,更找來高爾宣合作,並合體拍攝MV,閻奕格一改以往乖乖牌形象,呈現瀟灑不羈的率性氛圍,讓一旁工作人員看了都虧:「學壞了!」這次高爾宣義氣跨刀,一場開著百萬敞篷跑車載閻奕格兜風的戲更是從傍晚拍到深夜,讓閻奕格開心又感動:「真的辛苦OSN了,很謝謝他在百忙之中爽快地就答應一起拍攝MV。」

▲▼閻奕格推出新歌《愛上現在的我》。(圖/華研提供)

▲▼閻奕格推出新歌《愛上現在的我》。(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推出新歌《愛上現在的我》。(圖/華研提供)

高爾宣談到對閻奕格的印象,竟脫口而出當年看「超級星光大道」,閻奕格在總決賽上的「馬甲掉下來事件」,笑稱彷彿有4個胸部的畫面讓他非常印象深刻,無厘頭的回答不只笑翻眾人,更讓閻奕格害羞地說:「幹嘛提我的黑歷史!但我很感謝過去每個舞台上的經驗,讓我之後在舞台上更具有危機處理意識、也更自在享受演出。」

▲閻奕格宣告脫單。(圖/華研提供)

▲閻奕格宣告脫單。(圖/華研提供)

此外,閻奕格日前錄製「J格來尬聊 × Dcard」線上有聲節目,找來嘻小瓜擔任嘉賓,2人大聊與渣男相關的熱門話題,閻奕格透露過去對於談戀愛會堅持要有一套標準的SOP,必須先與對方認識、相處幾年後才會打開心房成為情侶關係,透露從未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直到遇見了現在交往3個月的男友,將滿30歲的她開心宣告脫單,「找到了一個《愛上現在的我》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