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北宣布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報名選手資格延至2021

▲ 國際銀標萬金石馬拉松 萬人齊聚北海岸開跑。(圖/記者郭世賢攝)。

▲因應新冠肺炎,2020萬金石馬拉松宣布停辦。(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為避免新冠肺炎擴散,新北市政府26日晚間宣布「萬金石馬拉松」將停辦,已報名的選手會保留參賽資格,不需再行繳費。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蔣志薇表示,考量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中,原定3月15日舉辦的萬金馬拉松,新北市教育局體育處經過整體評估,防疫措施在技術上很難周全,為了保障國內外選手的安全,今年的萬金石馬拉松決定停辦,體育處會保留所有報名選手2021年參賽資格,不需再行繳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南韓版口罩之亂!空拍驚見「無盡人龍」 蘇貞昌:可以學台灣實名制
深深一鞠躬!陳其邁致謝藥師:為了人民健康「我們一定會鞠躬盡瘁」
第31例確診「新北補習生」 侯友宜下令稽查:嚴懲不依規定退費業者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條例三讀 疾管署4張圖懶人包出爐!違規趴趴走「最高可罰100萬」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