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猛砍24分16籃板比下曾祥鈞 班霸:我是最佳中鋒

▲中州班霸、陳柏宏,輔大曾祥鈞、盧峻翔、王翊帆。(圖/記者杜奕君攝)

▲班霸自認是目前UBA最佳中鋒。(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全場狂砍24分、16籃板、3阻攻最佳,甚至三分球都有7投4中的搶眼表現,中州科大的非籍中鋒班霸26日在UBA 8強複賽繳出亮眼表現,領軍擊敗強敵輔大,也保住晉級4強一線生機。賽後班霸展現霸氣表示,「我打球只為自己跟球隊打,做我該做的事。當然毫無疑問,我就是UBA最強中鋒。」

中州對上輔大之戰呈現另類「土洋對決」,班霸與曾祥鈞這兩名頂尖長人交鋒,兩人此戰都展現霸氣爆扣的精彩表現,班霸甚至單場還投進4記三分球,也讓中州笑納最終勝利,也保住晉級8強一線生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班霸拿下24分、16籃板、3阻攻,雖然曾祥鈞也拿下14分、14籃板,但中州最終搶下關鍵勝利,2勝2敗也保住晉級生機。

面對現役中華男籃國手曾祥鈞,此戰班霸可說展現強勢打法,就連三分球表現都是生涯最佳,中州總教練許智超說,「班霸確實有點遇強則強,他還是個小孩子,心理層面往往是最難訓練的。」

班霸自己則表示,「我做我該做的事,只為自己和球隊打球,不會去管對手是誰。毫無疑問,我就是UBA最好的中鋒。」

「我大老遠從非洲來到這裡,我無畏無懼,來到場上我就是要贏球,其實我一直練很多三分球,現在就是我的機會,在場上我必須保持著耐心。」班霸如此說道。

▲中州班霸、陳柏宏,輔大曾祥鈞、盧峻翔、王翊帆。(圖/記者杜奕君攝)

▲曾祥鈞是中華隊現役亞洲盃國手。(圖/大專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