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30歲女因病身亡...生前有發燒 檢警穿隔離衣進行相驗

▲▼  北檢,台北地檢署。(圖/記者林裕豐攝)

▲1名女子因病身亡,因有發燒病史檢警不敢大意穿隔離衣進行相驗。(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23日於家中疑因疾病身亡,遺體由葬儀社移置到殯儀館後,在25日由檢察官以及法醫進行相驗,但因死者過去有發燒紀錄,檢警擔心有流感或新冠肺炎(COVID-19)可能,首度以視訊方式對家屬製作筆錄。

據了解,年約30歲的女子,23日因疾病在家中身亡,家屬弟弟妻子發現後報警處理,而檢察官也在25日與警方會同相驗,但因得知死者有感冒病史,但沒有出國旅遊紀錄,所以不排除可能有流感甚至恐有新冠肺炎(COVID-19)。

檢方得知後也不敢大意,先行把遺體送往殯儀館冰存,在25日檢警與法醫進行相驗,雖然檢察官發現女子生前有發燒狀況,不排除與新冠肺炎或者流感有關,檢警也在報驗當時穿著簡易型的隔離衣,完成相驗手續。

另外,因板橋殯儀館有負壓檢驗室,所以遺體也暫時存放在殯儀館內,不排除會同衛生局釐清女子死因,而檢警對其家屬也首度使用視訊的方式進行筆錄訊問。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萬華阿公店「紅牌」肺炎確診瘋傳 造謠者:她把客人都拉走...

獨/驚!總統官邸旁「呼吸急促」 男自爆:從北海道來、千萬不要靠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