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國體大奮力一搏奏效 賞台師大複賽首敗

▲國體大林正、陳俊男,台師大蘇士軒、周桂羽。(圖/大專體總提供)

▲國體大林正展現關鍵三分冷箭能力,幫助球隊複賽8強開胡。(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複賽3連敗的國體大面對複賽3連勝的台師大,國體展現求勝強大意志力,靠著長人林正全場拿下17分、7籃板,包含決勝期關鍵三分冷箭,國體大最終就以80比74奇襲成功,不僅拿下複賽首勝,也賞給對手台師大8強3連勝之後首敗。

8強複賽一勝難求狀況,讓國體大幾乎提前和本屆8強絕緣,但國體大此戰團隊將士用命,開賽先由大4學長關達祐強勢切入打開先機,隨後兩軍呈現激烈拉鋸,即便國體前3節始終呈現落後,但決勝期國體大靠著林正、陳俊男及關達祐聯手,打出19比3猛烈反擊,順利逆轉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體大林正、陳俊男,台師大蘇士軒、周桂羽。(圖/大專體總提供)

▲台師大蘇士軒轟下20分,球隊仍苦吞複賽首敗。(圖/大專體總提供)

最後關頭202公分的長人林正更飆進關鍵三分冷箭,幫助國體大奠定最終勝果,也喜迎複賽首勝。

此戰國體大以林正的17分、7籃板、2抄截、1阻攻最佳,陳俊男16分、關達祐13分。台師大蘇士軒20分,周桂羽17分,台師大雖然吞下複賽首敗,但3勝1敗仍緊追在4連勝健行之後,排名第2位。

▲國體大林正、陳俊男,台師大蘇士軒、周桂羽。(圖/大專體總提供)

▲陳俊男替國體大拚下複賽首勝。(圖/大專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