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張奕生日先發失分將看影片修正 陳冠宇後援吞敗

▲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圖/擷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歐力士隊投手張奕。(圖/擷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投手張奕26日26歲生日這天先發對西武,主投3局失1分。他賽後坦言內容不太好,將看投球影片進行修正。

張奕對決西武一軍打者,首局對決第一名打者金子侑司就飆出150公里速球,但面對危機被森友哉安打而失分,然後連續兩局都被敲安打後才製造雙殺,總共被敲4安打,有1保送,失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表示,內容不好,沒有做到應該要做的,有好的部分也有不好的部分,不好的部分會再看影片作修正。他們派出接近一軍先發陣容,因此增加了一點自信,希望能運用這次經驗來面對下一個比賽。歐力士監督西村徳文則說,雖然有兩次讓首打席打者上壘,但製造雙殺化解,表現不錯有進步。

此外,羅德左投陳冠宇對軟銀領先1分時後援登板,8局下滿壘時因捕逸失分,然後遭到九鬼隆平高飛犧牲打超前,然後被砂川理查(砂川Richard)安打再失1分,9局下登板連續解決2人,被安打後跑者盜壘失敗讓比數結束。羅德最終以4比6落敗,陳冠宇承擔敗戰。

關鍵字: 日職歐力士張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