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萊福力先發4局失1分 兄弟猛打11比6勝英雄一軍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G3-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萊福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26日)在屏東訓練基地出賽韓職英雄一軍,洋投萊福力先發4局失1分壓制,李振昌9局上3次三振關門,打擊火力發揮之下以11比6獲勝。

洋投萊福力春訓首度先發,共投4局,被打5支安打、4次三振及1次保送,因全壘打失1分。鄭佳彥、彭識穎、王梓安、王凱程、吳哲源及李振昌都有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福力在一局上二出局後保送未失分,2局上無人出局被安打但雙殺化解,3局上再先被內野安打上壘,一出局二壘有人時被安打,但跑者回本壘被觸殺,再用三振化解。4局上被陽春砲失1分。

中信兄弟在2局下一出局陳子豪、周思齊與蘇緯連3支安打攻占滿壘,陳家駒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攻進1分。3局下無人出局王威晨、吳東融連續安打,利用投手犯規到二、三壘,張志豪一壘滾地球出局,王威晨衝本壘造成暴傳,吳東融也回來得分。

中信兄弟4局下周思齊被保送,蘇緯達保送,陳家駒中外野安打攻得1分,一出局二、三壘有人,王威晨再安打拿1分,吳東融清壘二壘安打再下2分,張志豪再安打又1分,取得8比1領先。

6局上彭識穎投球,二出局被2分全壘打。王梓安在7局上登板,英雄再轟出陽春砲在內3支安打拿2分。王凱程8局上登板,一出局觸身球、保送及安打成滿壘,保送奉送1分,換由吳哲源投球,一壘滾地球傳本壘封殺,再二壘滾地球解除危機。

中信兄弟8局下潘志芳保送,周思齊與高宇杰安打得1分,一、三壘有人時採取雙盜壘戰術成功再得1分,岳東華安打再1分。

李振昌9局上救援,先三振金河成,之後被敲安打,再讓打者三振,隨後暴投送到二壘,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