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者堅持飛韓代購...鍾欣怡「浪費醫療資源」:不要拿身體開玩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日前有韓國代購業者不顧自身安危飛往韓國,引起國內醫界不滿的聲音,近年來重心放在經營電商的鍾欣怡在直播中聊起此事,但卻意外地給出了另類的見解。

▲▼鍾欣怡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時常出國代購。(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在直播中談到,原本3、4月有出國計畫,目前也在觀望是否取消,「近期我不會去韓國,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表示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做生意多少會受到影響,但如果因自己要賺錢,硬是在這種非常時期飛去韓國,不但是把自己暴露在極大的風險中,如果回不了國,在當地就醫也是困難重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表示,如果堅持要出國代購,回來後被隔離也會連累家人,還造成醫療資源的浪費,反而造成所有人更多的困擾,也對商譽毫無幫助,其實是更得不償失的。

▲▼鍾欣怡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鍾欣怡建議近期少出國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