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進張藝興直播間送禮物」沒被發現! 留言超委屈…網笑歪:大型吃醋現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李榮浩、張藝興私下交情好,平時喜歡互開玩笑,常製造各式各樣的趣事,被粉絲暱稱為「不榮藝組合」。近日張藝興在網路上開直播,李榮浩也特地加入觀看並留言,只是一直沒能引起主角注意,忍不住留言表示委屈,讓粉絲笑翻了!

▲李榮浩在張藝興直播裡送禮物被忽略。(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張藝興工作室)

▲李榮浩、張藝興被粉絲暱稱為「不榮藝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李榮浩、張藝興工作室)

張藝興在25日晚間開了場直播,因為掛念在湖北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粉絲,於是透過直播跟大家電話連線,約1個小時的時間都用來聊天打氣。李榮浩也在中途進入直播間,先是熱情留言「哥來給你刷禮物了」,但因為留言太多、張藝興又專心在跟粉絲說話,導致李榮浩完全沒有被注意到,過了一會兒後委屈再發言:「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動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張藝興直播裡送禮物被忽略。(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在張藝興直播裡送禮物被忽略。(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在張藝興直播中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的留言被直播觀眾截圖,事後才在網路上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發笑討論。許多粉絲調侃「李老師太不榮藝了」、「李老師對不起,藝興在跟我們聊天呢,您先等等」、「他的眼中只有我們哦」、「排隊排隊」、「大型吃醋現場」、「李老師還是私下交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