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小碧潭3/3試營運開門見客 30間美食品牌大公開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京站與IKEA同棟的小碧潭店,將在3/3試營運正式見客。(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繼IKEA新店店去年5月在小碧潭開幕後,位於同棟5樓的京站小碧潭終於要正式開幕啦!以「延伸出來的第二餐桌」為主題,要提供新店在地民眾另一個「食的場域」,預計3/3試營運,3/6正式開幕,共有30間美食品牌,每天輪流吃一家可以吃1個月!

京站小碧潭從去年年底就傳出要開始營運,終於在3/3要正式開門見客,其賣場約4500坪,共有10間主題餐廳,以及1200坪大小、共600個座位的美食街,引進16間在地與異國料理進駐。

主題餐廳包括港式煲仔飯「維記茶餐廳」、泰式料理「心泰」2間百貨獨家餐廳,以及現在仍火熱的「屋莎鬆餅屋」、「開飯川食堂」、義大利菜「樂尼尼」、日式豬排飯「杏子」、時尚燒肉「YKNK Club」、平價牛排「鐵火牛排」、韓式料理「豆腐村」與日式壽喜燒「Mo-Mo-Paradise」。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心泰泰式料理。

美食街則有3間百貨獨家店,包括木柵「江記水盆羊肉」、強調健康料理義大利麵「TASTY PASTA」,以及天然蔬菜食材果汁「HEJ HEJ」,其他包括段純真牛肉麵、Rice Cafe杓文字日式丼飯、美威鮭魚、八幡赤野蛋包飯、小湯匙泰式料理、雪嶽山韓式料理、和田火鍋料理、微兜輕食鬆餅、21 Plus原味烤雞、新巴黎滷味、葡吉手工包子、廣安階台灣甜品與喫茶趣。

另外還有主打甜點輕食的精緻甜點「金月笈食」、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八月堂可頌與台灣山崎麵包Yamazaki。

▲京站,新店,小碧潭,IKEA。(圖/京站提供、翻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

▲金月笈食的草莓大福。

除了30間美食品牌之外,還進駐部分生活選物約10間店,提供有機生鮮超市「心樸市集」、家居家電「恆隆行」、「好感生活」等,還有咖樂迪咖啡廣場、OWNDAYS眼鏡也進駐。

京站表示為深化在地客層,推出小碧潭店獨有的「森林。食光 CLUB」美食儲值卡以及「小Q卡」專屬會員服務,在開幕期間推出持「森林。食光 CLUB」儲值滿3,000元,就加贈美食68折券,而「小Q卡」則針對6歲至15歲孩童學生使用者,可進入專屬的Kids Lounge,內有公共閱覽區、課業交流包廂、遊樂區和獨立用餐區,還提供便當訂購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