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減重超過10公斤見效 孫永成盼找回高中強勢打法

▲健行孫永成、謝亞軒,義守吳彥侖。(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季結束旅美生涯,正式投入UBA賽場,孫永成為了揮別右肩傷勢陰霾,也特別刻意減重超過10公斤,目前維持「90公斤」輕盈身材的他,場上動作也逐漸找回HBL時期的強悍打法。26日對義守之戰繳出單場26分代表作,孫永成表示,「離高中時的打法還有段距離,但今天這個感覺有對了!」

昔日高中時期就是南山主力前鋒,孫永成在畢業後先選擇旅美挑戰籃球更高殿堂,不過本季則是返台正式投入健行科大,也讓王者健行更添可用之兵。

去年6月因右肩脫臼動刀,孫永成一度因為無法訓練,胖到超過100公斤,但本季他重返賽場,靠著團隊訓練,目前已經恢復90公斤的標準體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永成笑說,「其實減肥沒秘訣,就是跟著團隊跑體能,正常維持訓練自然就會瘦下來。那時右肩受傷連投籃感覺都抓不到,今天總算有點表現,也感謝隊友們不斷製造機會給我出手。」

此戰狂轟全隊次高26分,還包含三分球5投4中,孫永成表示,「健行就是一支強調切傳打法的球隊,我蠻適應這種打法,也希望今天這個感覺可以延續,逐漸找回高中時的打球節奏。」

▲健行孫永成、謝亞軒,義守吳彥侖。(圖/大專體總提供)

▲孫永成砍下UBA代表作,單場26分擊退義守。(圖/大專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