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友傳訊「想去泰式洗澡」!她理智線斷掉怒罵 仔細一看卻糗翻

▲▼浴缸,浴室,洗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表示,男友之前說想去「泰式洗澡」,讓她理智線斷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日前傳訊息說想去「泰式洗澡」,讓她理智線瞬間斷掉,立刻打電話給對方,「你是有我還不夠是不是?還想去外面玩?當我塑膠做的?」後來在男友耐心地解釋下,她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錯,「好想挖個洞躲起來喔,經前症候群成功get!」但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認為,男友莫名被罵很可憐。

該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男友日前分享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泰式洗澡」,看起來很不錯,所以想去體驗看看,順便放鬆一下,結果她聽完後,情緒瞬間大暴走,也馬上打電話給對方,劈頭就亂抱怨一通,甚至還感傷地向男友哭訴「你都不愛我了」。

不過,男友對她的反應,卻感到很莫名其妙,並解釋說:「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我打的是泰式洗髮欸,而且我本來還要問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的。」這時她揉了揉眼睛,再度確認訊息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看錯,「真的覺得我超級丟臉的,剛剛那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到底在幹嘛啊,好想挖個洞躲起來喔。」

▼原PO把「洗頭」和「洗澡」看錯,而鬧出尷尬的笑話。(圖/翻攝自Dcard)

▲▼泰式洗澡,洗頭,誤會。(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泰式洗澡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有聽過越式洗髮,泰式也是一樣的嗎」、「這個有鬧到,差點建議妳分手哈哈哈」;由於原PO在文末提到自己是經前症候群,因此也有人認為,「好可憐的男友,莫名其妙被你噴」、「少拿月經來當藉口,改善自己脾氣好嗎」。

但也有網友緩頰,人難免會看錯字,「人難免會犯錯,看錯字其實也還好,而且泰式洗髮有這個東西嗎?第一次聽到~我猜會看錯的大有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