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九天玄女下凡」半夜起乩 老公受不了⋯法官判離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由律師謝震武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日前從董至成的離婚新聞延伸探討光怪陸離的離婚理由,專家表示,感情冷淡、家庭暴力、分隔兩地是造成離婚的主要原因,有許多光怪陸離的離婚原因讓人嘖嘖稱奇!

▲《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震震有詞》分享各種奇特的離婚原因。(圖/和展影視提供)

退休高階警官高仁和分享,負責的轄區內有位男教授,太太突然在半夜會做夢比蓮花指、嘴中念念有詞,還自稱是九天玄女下凡,並開始從其他廟宇請回神明在家中開壇。此外,有民眾前來問事常常捐款5萬、10萬不等,有時還會被拿藤條打小腿,甚至吃了這位太太開的香灰跟符水始終未癒,覺得是遇到神棍直接報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天宮,關聖帝君,恩主公,廟宇,信仰。(圖/記者季相儒攝)

▲宗教信仰也可能造成夫妻間的摩擦。(圖/示意圖/ETtoday)

高仁和接著透露,警方前往調查後男教授也透露太太常常半夜起乩,嚴重影響到生活,最後法官判決兩人離婚。對此兩性專家李昂表示:「夫妻在信仰上的分歧,比起小三小王的出現更難維持婚姻。」蔡政峯律師則表示:「夫妻間存在重大歧異,導致無法維持生活便可離婚,若遭受另一半精神上的虐待,也可向法院訴請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