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激增速度驚人!南韓新增115例確診 「境內累計1261人染新冠肺炎」

記者陳亭伃、陳宛貞/綜合報導

根據《韓聯社》報導,26日上午南韓官方新增169例,截至目前死亡案例更達到12例。而26日下午官方再宣布新增115例,全境累計1261例,據悉目前治癒人數約在24人左右。(南韓全境目前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的有20176人)

▲▼ 新冠肺炎,南韓大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疫情嚴重,每日確診數爆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26日單日增加284例,為疫情爆發後增加幅度最大一日,南韓國民面對政府的防疫政策仍有許多疑問,目前所知115例中大邱佔33例,慶尚北道佔49例。

此外,南韓軍方26日也宣布一名駐韓美軍確診為新冠肺炎,成為國內第一起美軍病例,這名23歲美籍軍人駐紮在慶尚北道漆谷郡「卡洛爾軍營基地」(Camp Carroll),目前正在基地外的住處自我隔離。

而在南韓醫院感染也相當嚴重,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將針對疫情爆發的醫院實行患者分類,進入將確診病患可以轉入負壓病房,以免病情惡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