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爆賣豪宅救夫! 汪小菲硬起來反擊:這次我不會再心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大S的老公汪小菲所開設的飯店「S HOTEL」,日前傳出以「不同意放無薪假」為由資遣了4位員工,事後大S更以「共體時艱」希望大家體諒。如今又被週刊爆出大S要賣豪宅救援,引起風波,對此,汪小菲發表聲明回應:「這次我不會再心軟,等一下會附上我對他的律師函。」

在週刊新聞曝光後,汪小菲先是在微博火大反擊:「去年造謠我,我找了律師,他們登門來道歉,然後在周刊道歉。今年按耐不住,提前一個月又造謠,這次我不會再心軟。等一下會附上我對他的律師函。」律師函中直指報導移花接木、無中生有,已嚴重影響他的聲譽,感到痛心及無法接受,「也希望所有媒體或人士勿受不實言論誤導,再次輾轉散布。」

▲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 HOTEL生意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汪小菲和大S口罩風波影響,生意冷清清,S HOTEL員工爆料指出4日下午2點半公司召開勞資會議,資方就在沒有第三方見證者和攝影機的狀況下發放協議書,讓員工自己決定暫時性減少工作時間及工資,他進而亮出「勞雇雙方協商減少工時協議書」證明所言不假。

不同意的人10日陸續收到資遣通知,但爆料員工最傻眼的是當初勾選同意者也收到了同樣的訊息:「再這樣裁下去,不知道公司是否要倒閉?」不只如此,1月11日總統大選投票日時,S HOTEL發放一張同意書,可以看見資方請員工選擇「給薪不另給另給假」或「給假不另給薪」。

▲▼汪小菲捐給台灣1萬個口罩。(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