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航空「空中膠囊旅館」來了!經濟艙也能躺著飛 全新臥艙空間曝光

▲▼紐西蘭航空推出宛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Economy Skynest。(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推出宛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Economy Skynest。(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經濟艙也能擁有安靜的私人空間與全平躺的睡眠體驗嗎?紐西蘭航空今(26)日宣布,經過3年的研發與測試,推出Economy Skynest原型,有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空間,提供6個超過200公分的臥艙,真正實現旅客躺著飛的夢想。

為了讓乘客能有超乎想像的長途飛行體驗,紐西蘭航空蒐集超過200位消費者的意見回饋後,於奧克蘭Hangar 22 研發中心進行了長達三年的密集研究,開發出全新的Economy Skynes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Economy Skynest設立於經濟艙中,提供6個超過200公分的臥艙,配備舒適的枕頭、床單與毛毯,同時每個臥艙皆設有隱私窗簾確保使用者的獨立空間感。此外,臥艙中的燈光設計為睡眠模式,可以幫助乘客更快進入睡眠,得到充分的休息。

▲▼紐西蘭航空推出宛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Economy Skynest。(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Economy Skynest共有6個臥艙,配備舒適的枕頭、床單與毛毯,也有隱私窗簾。(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客戶體驗總經理Nikki Goodman表示,紐西蘭航空的重要合作夥伴也積極參與Economy Skynest的開發過程,該產品在最後的研發階段獲得顧客與機組人員一致的好評,相信這將帶來更舒適的長途飛行體驗。他說,未來經濟艙的乘客將能夠在擁有經濟艙座位的同時,進入Economy Skynest享受安靜私密的全平躺睡眠體驗。

全球有許多超長距離的航線是由紐西蘭航空執飛的,例如單程需要耗費17小時的奧克蘭─紐約航線。紐西蘭航空首席行銷及顧客體驗長Mike Tod介紹道:「我們在產品創新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致力於讓所有艙等的乘客都能擁有超乎想像的體驗。長途飛行時,經濟艙旅客最大的痛點莫過於無法盡情舒展身心,而我們新推出的Economy Skynest就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紐西蘭航空推出宛如空中精品膠囊旅館的Economy Skynest。(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將視奧克蘭─紐約航線的營運表現,決定是否推出Economy Skynest。(圖/紐西蘭航空提供)

紐西蘭航空表示,這款改變航空市場遊戲規則的創新產品已提交專利與商標相關申請,後續將根據奧克蘭─紐約航線的營運表現,決定是否推出Economy Skynest,並進一步評估將其廣泛運用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