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玩槍「碰」一聲!子彈射斷手指卡腳掌2人哀號…4男互推「槍不是我的」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4名男子半夜相約在新莊區一處停車場,其中一人拿出改造手槍把玩,突然槍枝走火「碰」一聲,子彈貫穿左小指,再射到駕駛座另一男子右腳掌,2人痛得大叫,友人先將斷指男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將腳掌受傷男子送醫,並循線帶回相關人,並在車內起獲毒品,隨後到承租小套房內找到槍枝,依違反槍砲、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葛男誤擊板機射斷自己小指後,立刻跑出車外,張男在後緊跟             。(圖/記者陳以昇攝)

▲葛男誤擊板機射斷自己小指後,立刻跑出車外,張男在後緊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5日凌晨4時許,30歲蔡姓、31歲陳姓、28歲張姓、33歲葛姓男子,分別開3部車,相約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力行巷口的一處停車場,期間4人擠進蔡男車內,拿出一把改造手槍輪流把玩,此時坐在副駕駛座的葛男手握槍枝,卻不小心誤扣板機,「碰」的一聲。

子彈貫穿射斷葛男左小指,再射入駕駛座的蔡男右腳掌卡進骨頭內,痛得2人哇哇大叫,後座的張男見狀立刻開車送葛男到林口長庚醫院急救;陳男則送蔡男到新莊區後港一路龔姓友人住處,但腳掌血流如注,根本止不住,只好報警求助。

警方獲報到場,在蔡姓男子車內找到毒品,並將他送往新莊部立台北醫院救治,當天下午循線將其他涉案3人帶回偵訊,隨後在台北市萬華區一處小套房內,起獲改造手槍一把,空包彈10顆,但4人互推「槍不是我的」,訊後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移送偵辦,並擴大調查槍枝來源。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