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限購1瓶!台糖防疫期間專用75%酒精大小包裝 全聯27日開賣

▲▼藥局開賣75%酒精、酒精棉片,藥局排隊人潮,武漢肺炎 。(圖/記者蔡玟君攝)

▲全聯27日開賣75%酒精,每人限購1瓶。(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全台防疫,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發燒,口罩、酒精供不應求,台酒75%防疫酒精(300ml)正式配貨至4大超商,繼7-11、全家、OK mart陸續開賣後,全聯也預告將在2月27日正式開賣,每人限購1瓶。

全聯全台門市開賣「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分為50ml與350ml兩種款式,其中50ml售價28元,而350ml售價45元,兩種款式皆以各店現貨販售為主,每人限購1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全聯酒精。(圖/全聯提供)

▲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

「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直接於手中搓揉即可達到抗菌效果,溫和不殘留,使用後可直接取用食物,免用水即可瞬間揮別90%以上手部、醫療及食品器械有害之細菌,溫和不殘留。可用於用餐前後、戶外活動、餵食嬰幼兒前、搭乘交通工具、進出醫院診所以及如廁前後,以防手部細菌感染。

此外,日前推出的台糖酒精擦隨身包10抽,第二批再度加供6萬包,將於2月28日陸續在各家門市供貨販售,售價24元,各家數量有限,皆以現場貨量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