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2周「東曬無極限直射」 他怨:無法曬棉被!網搖頭…東西面秒剔除

▲陽台,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東曬陽光強烈,不少人直接放棄買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買房會挑選「坐北朝南」帝王方位,冬暖夏涼住起來相當舒適!一名網友卻哀號,搬進新家,才發現有東曬困擾,明明太陽強烈,卻因灰塵多而無法曬棉被,讓他不知所措。網友只能建議,陽台只能當花園用了。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苦惱表示,剛到新家2周,才發現台陽有嚴重東曬問題,「早上6點多太陽就滿大,7點多就直曬變熱,這個直曬會一直延續到下午1點左右。」

照理採光直射,是曬衣服的絕佳優點,偏偏陽台前方面臨高架路段,有噪音、灰塵又多,原PO抱怨,「我曬過一次棉被,發現灰塵怎麼這麼多,就不敢再開窗。」最後只好拿去後陽台晾乾,無奈的是,「是背風面,陰暗,衣服常曬不乾,現在是用電扇吹,下雨或天氣濕度高時會搭配除濕機使用。」

對此,原PO想問,「前陽台大小有0.9坪,有這麼好的陽光沒辦法拿來曬衣覺得有點可惜,也不知道該如何利用,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板友家裡是類似這種狀況的,你們是如何利用呢?」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搬新家2周「東曬無極限直射」 他怨:無法曬棉被!網搖頭…東西面直接剔除(圖/翻攝mobile01)

▲網友認為,陽台可以打造小花園!(圖/翻攝mobile01)

文章上線後,網友們熱心回應,「種種花草吧,美化一下,讓陽台可以空著也是不錯,太多東西就有點擠了,每天看出去都有好心情」、「前陽台面東可以種些喜歡陽光的植物,如果白天上班家裡沒人,或許可以買折疊式活動的晾衣架放在面陽台的客廳利用上午的陽光搭配除濕機,晚上回家後就可以收衣服了」、「這就是為什麼買房一定要考慮坐向,所以向南面的價格一般會較高,除非沒南面或景觀差,這樣可求其次北面,東西面還是直接剔除吧」、「才剛交屋呀,只能說自己看屋前忘了考慮這點,買房子真的好多眉眉角角」、「只有搬家一途了」。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關鍵字:東曬太陽陽台方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萬人響應「跟媽祖請假」活動! 顏清標提5大調整策略:遶境如期舉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6日上午宣布,3月19日的遶境活動將如期舉行,但為了避免信眾群聚感染,今年調整了5大模式,請前來參與進香的民眾配合。遶境照常舉辦的消息公開後,網路上也出現部分反彈聲浪,還有人在..

2/26 11:27

網傳「口罩變好買」 他一查系統「見庫存爆量」驚呆:該怎麼辦?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自本月20日起,各據點的口罩配給量增加,成人及兒童口罩分別增加至400片和200片,且兒童放寬標準,7日內可以領4片。不過有網友就發現,系統顯示,某些藥局的口罩庫..

2/26 10:37

學測數學1.4萬人滿級分!眼尖網抓「選填A題」一算崩潰:根本國小程度

大學學測成績今(24日)公布,其中數學頂標為14級分,和去年相比,滿級分的人數從7782人增加至14489人,大考中心也坦承鑑別度有問題。對此有網友就實際抓出其中一選填題,直批題目太簡單,根本是國小程..

2/24 18:07

「路痴」女友真這麼可愛?4個讓男生無法自拔的原因

許多女孩們不只不會認路,方向感還超差,即使看著地圖還可能迷路,常常都必須靠朋友或是另一半的協助才能順利到達目的地,雖然這些「路痴」女友經常給男友或是身邊的人帶來麻煩、讓人操心,但是她們卻有讓人無法抵擋..

2/24 22:00

明日開學!美女急診醫師田知學親授「防疫4妙招」...要小孩戴口罩太困難

開學在即,但「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很多家長擔心孩子的校園生活受到影響,校方是否有針對防疫做相關措施、是否改變用餐方式等問題都引發討論。振興醫院急診部醫師田知學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表示,她..

2/24 18:29

慵懶柴神還原《哆啦A夢》! 名字卻讓網友笑噴:跑錯棚啦

這位大哥怎麼從《海賊王》亂入演出《哆啦A夢》啦!飼主屁屎爸日前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只見壁櫥一打開,便發現柴柴「萬屁屎」(One Piece)慵懶地躺在裡面,神還原卡通中哆啦A夢在壁櫥中睡覺的經典畫面..

2/24 18:21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16分鐘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18分鐘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51分鐘前

3因素降低外資意願 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年減35%

外資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下滑,2023年僅2.38億美元,創歷史次低,年減35%。專家分析,除了大環境升息等因素,去年因《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限制私法人購置住宅,加上時逢總統大選前夕,地緣政治也觸動投資人敏感神經。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