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搶救20天臉書突發聲! 151字曝心路歷程:最愛跳著舞的自己…網鼻酸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劉真本月因心臟問題開刀,靠葉克膜搶救18天後已移除,將依賴人工心臟等待移植,目前家屬尚未出面。而就在外界擔心她的病況時,她突然在臉書發文,PO出30年來的跳舞心聲,對自己跳舞的模樣相當喜歡,看到她翩翩起舞的美麗姿態,更讓不少粉絲鼻酸:「你一定要好起來!」

劉真的粉絲團在26日下午突然更新動態,也是爆出住院後第一次發聲,她PO出擔任舞蹈大使的宣傳影片,談起和許多舞蹈同好一起跳舞,只為了完成10分鐘的演出,彩排的過程雖然辛苦,卻也充滿甜蜜,「許多粉絲都說最喜歡看我跳舞,其實我自己也是,最愛跳著舞的自己,能夠跳著自己喜歡的舞,是一種幸福!」

▲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劉真目前還在住院中,現況尚未明朗,有網友猜測這篇貼文應該是粉絲團小編代勞,或是劉真事前就設定好的排程貼文,但不管如何,仍有許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希望能早日再見她美麗的舞姿。

▲劉真發文。(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發文。(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目前在榮總加護病房觀察中,來自娛樂圈的好友,以及網友紛紛集氣祈福,病人求生意志堅強的話有機會康復,再不然就是進行心臟移植手術。榮總院方人士表示:「移植心臟這種東西,等心的人很多,每家醫院都去提報,再由衛生署統一安排,照國家排序等。」外界關注葉克膜能夠幫助劉真多久,對此院方人士曾說:「要看大夫決定,也要跟家屬溝通,有的病人一直都在使用。」他聽過最長久的案例在台大醫院,患者續命了3個月。

劉真心臟手術後至今19天,外界不時傳出她要轉往振興醫院治療。對此,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受訪時澄清,沒有這回事。不過,他強調,「劉真要轉來的話,我們願意接」,但目前還沒有人與振興醫院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