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夢幻島》電影上映日確定!北川景子接演假面媽媽 渡邊直美被諷「原作是黑人」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週刊少年 JUMP 人氣連載作品《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於2019年1月播出動畫版後,其中故事設定以及主角三人的羈絆,都令許多粉絲喜愛,官方也宣布將在2020年10月開播第二季,講述主角一行人逃出「農場」後的故事。對此,日前官方也宣布將開拍電影版本,將由濱邊美波飾演艾瑪、城檜吏飾演雷以及板垣李光人飾演諾曼。而官方在26日也宣布了農場重要人物「媽媽」以及助手修女,將由北川景子以及渡邊直美出演,引起許多粉絲討論。

!!!以下有雷慎入!!!

▼主角三人眾,真人版從左至右為諾曼、艾瑪以及雷。(圖/翻攝自約定的夢幻島Twitter)

▲▼             翻攝自約定的夢幻島Twitter。

官方26日在Twitter上宣布將由北川景子飾演「媽媽伊莎貝拉」、渡邊直美飾演「修女克洛涅」,都是在動畫第一季的農場中擁有十分重要的影響,尤其是伊莎貝拉在漫畫連載中已順利當上「祖母」,所以北川景子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十分重要。渡邊直美所扮演的修女克洛涅於原作中為黑皮膚修女,與渡邊直美原先形象有所差異,但從官方釋出的劇照中看起來,「拼命三娘」的形象也與原作十分吻合,已經引起許多粉絲持正反意見討論。

一直以來動畫改編成電影都容易翻船,尤其《約定的夢幻島》屬於黑暗童話的內容,再加上動畫之成功,這就考驗到官方是否能完美呈現,又或著用另外一個方式讓粉絲買單,現階段只能等官方釋出更多消息,才能判斷。但網友目前對於角色多數抱持負面評價,除了主角群年齡偏大(漫畫設定12歲,電影版設定16歲),讓網友譏諷「鬼才不要咬」。

《約定的夢幻島》描述一群從小生活在孤兒院,卻享受衣食無缺的純真生活,只需要考試就能受到青睞。後來主角三人組無意間發現其實自己都是要奉獻給「鬼」食用腦部,孤兒院又被鬼們稱作「農場」,為了不讓自己面臨死亡,決定逃離孤兒院向「牆外」生存。此外,電影確定將於2020年12月18日上映。

▼官方宣佈由北川景子飾演「媽媽伊莎貝拉」、渡邊直美飾演「修女克洛涅」。

▲▼             翻攝自約定的夢幻島Twitter。

▲▼             翻攝自約定的夢幻島Twitter。

關鍵字:約定的夢幻島北川景子渡邊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