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寶寶「零錢塞爆」爽慶祝! 他一平放秒悲劇...萬人笑虧慘:RIP

▲大同寶寶「零錢塞爆」爽慶祝!他一平放秒悲劇...萬人笑噴:傷重不治RIP。(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同寶寶先是左腳裂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現在小資當道的年代,各種無痛存錢法應運而生,當然也有許多人享受於「殺豬公」的療癒時刻,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家中的「大同寶寶」存錢桶被塞滿了,正開心打算慶祝之際,不料悲劇隨之而來。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原本開心慶祝,存了好久的大同寶寶滿了,拍完第一張照片後,可能因為重量太重,寶寶的左腿就爆裂開來,為了安全想說先讓寶寶躺下,沒想到頭也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寶寶「零錢塞爆」爽慶祝!他一平放秒悲劇...萬人笑噴:傷重不治RIP。(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平躺後直接爆頭,讓他們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掀起萬人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笑回,「頭顱破裂,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幫QQ...但我嘴角還是不受控的失守了」、「智能存錢桶,存滿激活自爆模式」、「寶寶委屈寶寶不說」、「這個腦漿很可以」。

另外,不少人則把焦點放在大同寶寶身上,直呼「大同寶寶市價應該比那些硬幣還要高吧」、「有些很值錢欸,之前看到有人要拿iPhone11換的說」、「時代的眼淚啊~」、「大同寶寶不少人收藏,而且價格非常不錯」、「大同寶寶絕版品比你存的零錢還貴」。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