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媽前線辛苦抗疫 10歲兒卻拿她的卡「3天狂刷43萬」打賞女主播

護士媽前線辛苦抗疫 10歲兒卻拿她的卡「3天狂刷43萬」打賞女主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護士媽回家發現,辛苦錢全被兒子花掉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山西省大同市一名母親身為醫護人員,每日辛勞在第一線努力抗疫,然而獨自在家的10歲兒子,竟然把她銀行戶頭裡近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43萬元)全拿去打賞抖音女主播,得知自己賺的辛苦錢就這樣沒了,讓她十分焦急希望能把錢拿回來。

《看看新聞》報導,身為護士的韓姓女子近來都在前線抗疫,而丈夫則在外地工作,不得已只好讓10歲兒子獨自在家,沒想到對方於上月29日至本月2日期間,在家用手機上課時,禁不住誘惑偷看抖音,結果在女主播誘導之下,3天狂刷人民幣99,800元送禮物給對方。

家人表示,男童把銀行戶頭裡的錢花完後,還打電話向爸爸要錢,結果要不到還大發脾氣。辛苦抗疫的韓女回到家後,發現存了好幾年的積蓄居然被花光,連忙聯繫抖音客服希望能獲得退款,然而拖了1個禮拜卻都沒下文,便又連繫女主播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始終無法獲得正面回覆。

新聞曝光後,抖音發表聲明,表示平台已於2月24日全數歸還用戶款項,同時也在核查相關主播的行為,若發現違規行為將予以永久封禁。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