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爸倒地裝死!汪反應超溫馨 結局卻讓他「秒復活」

▲▼糕糕。(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汪星人糕糕與糕拔曾在公園玩過假死挑戰。(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不少毛爸媽們玩過裝死挑戰,想看自家愛寵會有什麼反應,但挑錯地點的話真的要恥力夠高啊!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分享米克斯犬「糕糕」的挑戰過程,當糕爸在公園假裝暈倒後糕糕便緊張地開始吠叫搬救兵,溫馨舉動卻讓調皮的糕爸瞬間彈了起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糕糕。(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糕糕與把拔的好感情藏也藏不住!(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糕爸在貼文中分享,當糕糕還6個月大精力正旺盛時,一次因為糕糕在公園內暴衝時讓他不慎絆到牽繩跌倒,便順勢演出「倒地不起」的戲碼,想看看糕糕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看到把拔倒地許久都沒有站起來的糕糕,便立刻緊張的開始四處喊叫,想吸引附近的路人前來幫忙。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糕糕。(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糕糕看到把拔倒地後便立刻著急地搬救兵。(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偷偷睜開眼的糕拔看到這一幕,先是感受到糕糕滿滿的愛,過幾秒便驚覺到「一絲不妙」,原來糕糕還真的找到了7、8個救兵在把拔身旁圍觀,讓糕拔滿是尷尬的立刻復活。糕拔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哭笑不得地說,「當下非常感動啊,想說也太有情有義了,但心裡又想說,死小子,旁邊一堆人在看是怎樣!」他也說,「之後再試,糕糕總是愛理不理我的,除非跌倒痛到不行,才勉前來看跟舔一下!」

除了裝死挑戰外,調皮的糕拔也曾開玩笑地打開籠子,叫糕糕出門「遛自己」,沒想到聰明的糕糕聽到後便立刻溜回籠內,死都不肯踏出籠子一步,逗趣的反應也讓糕拔笑說,「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給牠看網路上可憐的浪浪影片,怕會變成浪浪吧!」有趣的挑戰過程分享到臉書粉專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糕糕好棒,路人傻眼哈哈」、「真是聰明的狗狗,才不會被騙第二次咧!」、「這孩子沒白養,只是老北變成放羊的孩子了」、「糕糕跟路人應該很多問號」、「糕糕表示:不貳過。」

糕糕:「本汪才不會再上當第二次呢!」(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糕糕。(圖/粉專「那一年我的糕糕」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五股溼地「傳聞動物」終於被錄到! 居民超驚喜:上次是10年前

►警犬追捕逃犯中彈殉職! 警局「大禮」致敬:你是真正的戰士

►薩摩耶玩瘋從「白狗→歐告」! 對比照驚呆網:是游仰式嗎...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那一年我的糕糕糕糕米克斯犬假死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