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iPhone SE2 傳有六種配色!海軍藍取代香檳金 造型類似iPhone 8

▲▼iPhone SE2。(圖/9TechEleven)

▲iPhone SE2。(圖/9TechEleven)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近日外媒9TechEleven傳出一組平價iPhone SE2(或稱iPhone 9)的預示圖,作者表示是結合了目前有關SE2的所有訊息,圖中的配色達到6種。但獨獨缺少了iPhone 8標誌性的香檳金,取而代之的是傳出的新色「海軍藍(Navy Blue)」。

從這組預示圖中看起來,iPhone SE2外觀沿用iPhone 8的設計,採用單後置鏡頭、玻璃背蓋、金屬邊框;正面則是大家所熟悉的4.7吋小螢幕,且有Touch ID,整體造型與iPhone 8極為相似。

在內部配置方面,iPhone SE2將升級為A13處理器,搭配3GB內存(僅比iPhone 11少1GB),儲存量最低為64GB,售價估為399美元(約新台幣12,118元),而128GB的售價估為499美元(約新台幣15,155元)。

▲▼iPhone SE2。(圖/9TechEleven)

▲iPhone SE2。(圖/9TechEleven)

過去幾年蘋果的慣例會在3月份舉辦發佈會,因此外界普遍認為iPhone SE2極有可能在今年第一季推出,目標客群則鎖定對功能要求較低,但希望價格較便宜的消費者。

不過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關係,導致富士康等代工廠產能依舊不足,外媒推測SE2也可能因此延遲發佈。
 

# 揭開 Her 的小心機!!!

新一代iPad Pro保護殼曝光! 爆料達人預測相機將採方形排列...與iPhone 11類似
影/深藍背蓋、螢幕尺寸選擇多 2020高階iPhone六大亮點一次看
知情人士爆:蘋果下月不會有發表會、新機不叫iPhone 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