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人員上門量體溫...見71歲老人死亡家中! 6歲童:爺爺說外面有病毒

▲71歲老人死亡3天才被發現! 6歲童:爺爺說外面有病毒。(圖/翻攝封面新聞)

▲爺爺去世,6歲童獨自在家中守著。(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湖北十堰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案件,張灣區某社區人員24日在為住戶測量體溫時,發現其中一戶住家竟有屍體。據悉,死者是一名71歲的譚姓男子,只剩其6歲孫獨自一人在家中。該名男孩事後坦言,「爺爺說外面有病毒,不能出去」。

據《紅星新聞》報導,張灣區委宣傳部昨(25)日對外證實,社區工作人員24日上門排查時,發現譚男死於家中,且家裡還有一名6歲的孫子;目前,公安、法醫已經介入調查。

報導指出,一名48歲的社區醫院工作人員表示,事發當天下午,他們正進行社區排查量體溫,到譚男家時,一名6歲男童來開門,隨後,工作人員進門就發現譚男已經去世。對於爺爺去世一事,為何不對外求助,6歲童則坦言,「爺爺說外面有病毒,所以不能出去。」

▲71歲老人死亡3天才被發現! 6歲童:爺爺說外面有病毒。(圖/翻攝紅星新聞)

▲網友指出,法醫鑑定譚男已死亡3天。(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在微博表示,據法醫說法,該名71歲老人已在家中去世3天,引起熱議。對此,張灣區委宣傳部副部長郭瑞兵表示,這說法不太可能,因為張灣區實行管制,社區人員每天都會上門追查居民的身體狀況,而這位老人是東風公司退休員工,他患有長年的基礎性疾病,這些都有記錄下來。

郭瑞兵表示,關於潭男的死亡時間和原因正在鑑定中,並非新冠肺炎患者,其兒子在廣西暫無法回家,已委託街道、社區處理老人的善後事宜。此外,他也提到,「目前正在和孩子的父親溝通,小孩已經交由社區工作人員帶回家照顧,孩子身體情況都挺好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譚男死亡報告。(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71歲老人死亡3天才被發現! 6歲童:爺爺說外面有病毒。(圖/翻攝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