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怕女友說這8句話:我沒有生氣、可不可以成熟點

編輯/JJ 圖/翻攝自《她們》劇照、Pinterest

大部分的男生們都缺乏細膩的心思,而經常誤觸女友的地雷,久而久之也累積了不少經驗,當女友說出某些特定的話時,就知道可能大事不妙,而且說什麼都不對,以下就盤點了8句男生最害怕聽見女友說的話:

▲男生最怕聽見的話  。(圖/翻攝自Pinterest)

#我沒有生氣啊

當女友說:「我沒有生氣啊。」永遠都不會知道究竟有沒有生氣,且有時是笑著說、有時是面無表情地說、有時還會語帶生氣地說,這種時候說什麼好像都不對,不管有沒有做錯事都只能先道歉再說了。

#你看她的男友都會...

當女友開始讚美別人的男友時,很難說是單純羨慕,還是在暗示自己的男友做得不夠多,身為男友的處境實在尷尬,但是辯駁總是沒好處,只會越描越黑,當作上一課虛心受教就好。

▲男生最怕聽見的話  。(圖/翻攝自Pinterest)

#你以前不會這樣

男女交往過了熱戀期,難免會發生小摩擦,許多女生總會脫口而出:「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總不可能在遇到爭執時,永遠都百般容忍,或是類似「我前男友不會這樣對我。」這些話其實都相當傷人。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

大家常說:「同齡的男生會比女生幼稚。」在心思方面或許女生總是想的比較多,相對單純的男生不一定就是不成熟,但有時也會莫名的被女友說:「可不可以成熟點。」只因搞不懂女人內心在想什麼,有時也還頗無奈的。

#算了都可以、你開心就好

當面對一件事情兩人意見不合時,必須從中找出較好的解決方案,而當女生發現事情似乎無法順著她的意時,可能就會放棄爭吵,撂下一句:「算了。」、「你開心就好。」假讓步真生氣,經常讓男友們不知所措。

▲男生最怕聽見的話  。(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理你了

「不理你了。」有時聽起來是俏皮,有時聽起來又語帶威脅,因為男生常害怕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所以聽到類似的話時都會相當緊張。

#好可愛喔!

當女生說:「好可愛喔!」的時候,男友的荷包可能就大事不妙了。

#這件穿起來怎麼樣

很多男生也相當害怕女友問自己:「這件怎麼樣?」、「哪件比較好看?」、「幫我挑一個。」這種問題問到最後還是女友自己決定,實在很難回答,一個不小心說錯話還可能害自己當一天受氣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男女,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