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氣「塞亞人的驕傲」帥翻! 鐵粉一看戰鬥力笑噴:有點悲催阿

▲新冷氣「塞亞人的驕傲」帥翻!網一看戰鬥力笑噴:有點悲催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很多七龍珠鐵粉看到都心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超熱血的動漫《七龍珠》,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其周邊產品更讓鐵粉們愛不釋手。一名網友日前家中裝新冷氣,不忘貼上達爾的貼紙,帥氣造型掀起熱議,沒想到最後顯示溫度的地方竟被狂歪樓。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笑說「買新冷氣還是不忘搞怪!這是塞亞人的驕傲。」只見他在冷氣上,貼了《七龍珠》裡達爾造型的冷氣貼紙,而溫度顯示的地方,也巧妙設計成戰鬥力測試器。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許多網友超心動,立刻詢問在哪裡購買,「這個很可以」、「我也想貼XD」、「求貼紙哪買」。而原po則熱心提示,上網打關鍵字「冷氣貼紙七龍珠」就能找到了。

廣大網友們看完,全把焦點放在溫度顯示的地方,紛紛笑虧「這戰鬥力連撒旦都打的贏」、「戰鬥力越低,下個月帳單付費越高」、「毫無戰鬥力」、「一般農夫戰鬥力是5,有23很強了!像克林這樣從小訓練的,長大後也不過百出頭」、「你的戰鬥力23?螞蟻都有40」、「賽亞人的驕傲鬥力不能這麼少吧~先來個50試試」、「戰鬥力何時能升到9999呢」。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關鍵字:冷氣賽亞人爆廢公社二館冷氣貼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穿短袖內褲狂喊冷」夫偷買暖氣 一秒惹怒妻:我錯了嗎?網曝收電費慘況

上週寒流發威,全台冷到母湯,不過有人妻森77抱怨,老公在家穿短袖內褲,頻頻叫冷,最後乾脆偷買一台暖氣,氣得原PO大罵亂花錢,「我覺得沒必要買暖氣!」文章上線後,網友兩派論戰。

2/5 16:04

冬季電費逼近萬元!三樓透天「夏天更慘噴2萬」 網曝省錢大招:重點在電表

雖然冬天並非用電高峰,電費會比夏天低一點,但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帳單竟發現要9000多元,回想之前夏季電費也都破萬,有時候甚至要2萬元,頓時覺得不太對勁,於是列出家中所有電器與用電狀況,請網友一起揪出吃..

1/13 10:58

扣押金近5000元!她租三年被討「家具折舊費」 網出招反制:檢舉房東沒報稅

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尤其是退租時莫名被扣了一堆押金!一名網友表示,她這間房租了3年,最近退租前和房東確認屋況,結果對方洋洋灑灑列出一堆項目,其中還包括冰箱、椅子的折舊費用,總共要扣她4920元押金。

1/3 11:14

開空氣清淨機!鄰居抱怨「吵到我小孩睡覺」 網更扯:樓上還說我敲蛋太大聲

住大樓平常都要注意走路、搬移東西音量,免得不小心吵到樓下鄰居,但台北一名網友表示,「我住的社區真的是人才濟濟」,三不五時就會看見電梯貼出公告,不外乎就是在抱怨其他住戶太吵,最近更是看到史上最狂抱怨,連..

12/20 17:06

婚房裝潢噴110萬!「高薪女1壞習慣」存款超慘:男友好可憐

「快結婚了,但還是守不住錢!」一名女網友透露,儘管她月薪有10萬,但卻是個月光族,最近還瞞著男友花掉10萬做醫美。事實上,原PO與男友有存一筆結婚基金,其中婚房預計要花110萬做裝潢,殊不知男友最近因工作賠掉60萬,加上她又偷做醫美,讓原PO哀喊「怎制止自己狂花錢?我男友好可憐。」

59分鐘前

搶先卡位信義區再盛繁華!99萬起入主「吉祥.如藝」抗震精品地標

全地產Pro Agent不動產代銷仲介執行長黃楷鈞表示,達永建設旨在將每個建案都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吉祥.如藝」當然也不例外,從地段、建築工法、格局建材到付款方式、接待行銷,每一項環節皆替購屋族貼心考量,提供精品級居住質感。

1小時前

爸媽要幫子女「買房或出頭期款嗎?」 網搖頭:不想拿父母老本

買房不易,很多人都會靠父母幫忙。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身為子女,若父母願意買房給她,她當然覺得很好,但如果該房或那筆錢是父母要養老用的,她又覺得不要給她比較好,不知道對大家來說,父母有義務買房給孩子嗎?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1小時前

72%民眾認「半年房價再漲3%↑」 麗寶:剛需買盤出籠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翻出各種數據,指Q1房地產市場熱絡,且民調顯示超過7成民眾認為,未來半年房價將漲超過3%,該會理事長林正雄認為,「未來5年將再漲10~15%」。另外,建商業者麗寶觀察,房市在新青安政策的帶動下,剛性買盤出籠,銷售速度優於去年。

1小時前

近4年最大規模法拍標脫 昔日持有人背債潛逃被通緝

儘管底價一降再降,仍為今年規模最大法拍案「建台水泥高雄廠」,曾消失6年,2023年5月再度進入法拍市場,歷經一、二拍不斷流標,24日三拍底價約42.9億元,外界原本預估將繼續流標,不料由三禾資產以底價承受,成為2020年以來最高成交價法拍案。

2小時前

還沒夏天「一票人都換家電」 他驚見1原因!全場點頭:很值得

還沒進入夏天,不少人擔心電費調漲之下,老舊冷氣越吹越噴錢!一名網友說,在賣場選購冷氣時,店員稱,買冷氣的人變多了,最大原因就是怕電費太貴,於是挑選變頻與一級能效機款,這讓原PO驚問「大家會為了省電去換新家電產品嗎?」文章引來全場網友點頭,「 變頻真的很省,長期來看很值得換」。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