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衝擊!韓星入台須隔離14天 「3月來台活動」忍痛宣布延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由於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已上看病例破千人,全國進入警戒中,台灣也祭出在27日0時起,自南韓入境人士皆須隔離14天的防疫辦法,也讓三月原訂將在台舉辦的韓星活動受到衝擊。除了先前就已經宣布延期的太妍外,男團AB6IX演唱會和B.O.Y見面會也確定延期。

▲▼ 武漢肺炎延燒 太妍、NCT Dream新加坡、澳門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太妍、NCT Dream IG)

▲太妍在南韓疫情尚未大爆發之際,就已經宣布演唱會延期。(圖/翻攝自太妍 IG)

南韓疫情急轉直下,已經成為新冠肺炎重災區,也使得各國開始祭出對當地人民的邊境管制辦法。在重大衝擊下,多數預定來台韓星的活動皆取消或延期。原定在3月14日於林口體育館演出的AB6IX演唱會,為了粉絲及藝人安全,已決定在原場地延期舉行,將另行公佈延期的時間及退票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B6IX。(圖/台視提供)

▲男團AB6IX演唱會確定原場地延期。(圖/台視提供)

此外男團B.O.Y見面會,也同樣宣布延期,但考量本場活動已購票之觀眾權益,本場次已購票之觀眾不需重新購票,屆時可持原有效票券並按原座位入場。

▲▼INFINITE隊長聖圭(本名:金聖圭)正式退伍。(圖/海樂影業提供)

▲INFINITE隊長聖圭原先預定3月將退伍後首度訪台。(圖/海樂影業提供)

不過包括3月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金在中演唱會,以及獨立樂團HYUKOH將分別在3月27及29日於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新莊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目前主辦單位皆表示仍在和經紀公司討論中,至於金聖圭和GOT7的活動,主辦單位則表示「尚未接到韓方進一步通知」。

▲▼GOT7台北場。(圖/海樂提供)

▲GOT7演唱會尚未確定取消或是延期。(圖/海樂影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