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口罩比劃唸咒…玄學大師教人「抵抗肺炎」!爭議手勢+字幕被網友笑翻狂嗆

(影片翻攝自Youtube【Edward Li李居明】)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擴散!玄學家「李居明」拍「抗疫教學片」並發布到Youtube,他說,「這是密宗加持口罩的方法,目前的疫情嚴重,大家的生命健康非常重要,我破例傳授給大家」還在口罩的內、外層以「劍指」比劃並唸咒,有網友看了影片並分享到臉書,不少人留言批評,「怎麼還有白X會信…」

▲▼玄學家李居明拍「抗疫」教學影片以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居明臉書)

▲玄學家李居明拍「抗疫」教學影片以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李居明臉書)

影片中女主持人說,「有什麼方法,令大家在戴口罩之前,會更加安心?」64歲的李居明說道,「通常會用『摩里支天九字切』,意即4縱5橫的方法,今天我正是傳授給大家,先拿著口罩比出劍指(食指跟中指伸直,拇指按著無名指跟尾指),對著口罩外面寫四縱五橫」

▲▼李居明拍教學影片,被網友分享並吐槽「手勢是錯的」。(圖/翻攝自Youtube【Edward Li李居明】)

▲李居明拍教學影片,被網友分享並吐槽「手勢跟字幕都是錯的,是列不是裂啦!」。(圖/翻攝自Youtube【Edward Li李居明】)

李居明還說,「對著口罩外比劃寫一個『前』字,並念口訣:『臨兵鬥者皆陣裂在前』,然後三彈指:『啌啌啌』這在梵文中代表著生效的意思,而所有的符法都跟功力有關,而功力代表著你心靜不靜、定不定」

▲▼李居明教導民眾唸咒比劃為口罩加持,對抗新冠病毒。(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李居明教導民眾唸咒比劃為口罩加持,對抗新冠病毒,令網友嘖嘖稱奇。(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李居明接著把口罩翻面說,「現在再結劍指,一邊寫妙字邊唸口訣『臨兵鬥者皆陣裂在前』,除了寫這個『妙』字,也能不唸口訣,寫一個『安』字,最後一畫之後打3個圈,以上是密宗加持口罩的方法」

民眾看了直呼不可思議,將影片分享到個人臉書並罵「怎麼還有白X會信…」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字都錯了,是列不是裂啦!沒用XD」、「『裂』前面嗎?哈哈哈」、「這個我20年前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就會了~你這手印還是錯的!我現在留下我的手機號碼,歡迎來電跟我學,酌收87K就好」、「怎麼會是裂呢?口罩裂開可能沒有效果唷」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