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肺炎大爆發!TWICE忍痛取消首爾場 BTS「下月開唱」門票照賣⋯網站還是擠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已上看病例破千人,全國進入警戒中,政府也勸導取消大型集會活動,使得演藝圈也受到重大衝擊。本來上週還宣布將如期舉行的TWICE首爾終場演唱會,也不得不忍痛取消。但下個月將在首爾開唱,預計動員16萬人的防彈少年團(BTS),25日則如期售票。

▲▼防彈少年團記者會改線上直播,但仍回應了兵役問題。(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下個月首爾開唱,門票25日開賣。(圖/翻攝自推特)

TWICE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先預定在3月7、8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TWICE WORLD
TOUR TWICELIGHTS in Seoul “FINALE》,由於是別具意義的最終場,直至上週,TWICE所屬的JYP娛樂仍表示將如期舉行,並加強入場需量體溫等防護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a合體,現身TWICE演唱會。(圖/翻攝自TWICE IG、推特)

▲TWICE準備已久的終場演唱會,確定取消。(圖/翻攝自TWICE推特)

但由於南韓疫情突然爆發,JYP娛樂也不得不忍痛取消,遺憾表示:「由於TWICELIGHTS
Tour的最後一場演出,為了報答這段時間的支持,藝人準備展現新的舞台,在忙碌的日程中做了很多努力。最終因為取消而不能與粉絲見面,對此深表遺憾。」而已經做好的周邊商品將在網路販售。

▲▼泰民完美消化藍色眼影。(圖/翻攝自MBC、推特)

▲泰民演唱會宣布延期,同時將全數退票。(圖/翻攝自推特)

同時包括「SHINee」泰民的個人演唱會,儘管才售票不久,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也確定延期,已經購得門票的觀眾全面退票處理。此外,多數藝人活動也已經確定延期或是取消,或是開放粉絲退票。

▲▼防彈少年團(BTS)演唱會售票,系統依舊擠爆。(圖/翻攝自INTERPARK)

▲防彈少年團下月演唱會25日照預定計畫售票,系統依舊擠爆。(圖/翻攝自INTERPARK)

不過即將在下個月於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辦新巡迴《MAP OF THE SOUL TOUR》首爾場開跑的防彈少年團(BTS),儘管場地已經宣布將暫時封館疫情回穩,但25日依然照原計畫售票,然而即使受到疫情衝擊,全世界的A.R.M.Y仍然將售票網站擠爆。同公司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TXT)預定在3月7、8日舉辦的見面會,目前也尚未宣布是否將延期或是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