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是棒協也非中職 台灣睽違8年將舉辦2021經典賽

▲▼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熱身賽,中華VS古巴,球隊出場示意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2021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宣布舉辦比賽城市,台灣將在明年舉辦WBC預賽,睽違8年再度舉辦WBC比賽,比賽地點將在台中、桃園。

雖然棒協與中職都沒有意願要申辦2021年WBC賽事,據了解,某家運動行銷公司已標下明年WBC預賽,要在台灣台中洲際棒球場與桃園棒球場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年在台中舉辦的WBC預賽,有台灣、韓國、以色列、澳洲及資格賽晉級的球隊共5隊參賽。

由於並非由中職或棒協舉辦,因此屆時由誰組訓中華隊,還要再經過協商。

台灣上一次舉辦WBC預賽是2013年,與荷蘭一同打進日本東京舉行的8強複賽。台灣在2017年WBC比賽,預賽遭到淘汰。

關鍵字: WBC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