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彥勳還是無緣復出首勝 杜拜賽32強遭日本選手逆轉

▲澳網,盧彥勳、孟菲爾斯(Gael Monfi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彥勳還沒拿下傷後復出首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傷後復出的盧彥勳,在結束澳網後,以保護排名71名持續參賽。今在杜拜網賽中,首輪遭到世界排名第99的內山靖崇逆轉,無緣拿下復出後首勝。

盧彥勳因肩膀傷勢,暌違1年半才重回球場,世界排名歸零,不過受傷缺席6個月以上的球員,得以申請保護排名,並以保護排名參與9場比賽,先前他出戰澳網,可惜在首輪遭到法國球星「跳跳虎」孟菲爾斯(Gael Monfils)以直落三擊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杜拜網賽,盧彥勳首輪碰上內山靖崇,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紀錄,今首度相遇,盧彥勳首盤先以6比3迅速拿下,第二盤倒是對首先取得3比0,並以6比1扳回一城,第三盤內山靖崇延續氣勢,以6比2再下一城,逆轉奪勝進入16強,將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法國球星「跳跳虎」孟菲爾斯。

另外一位台將、現世界排名119的現任台灣「一哥」莊吉生,先前在ATP250的紐約賽中,首度挺進4強、狀態正旺,目前他正參與墨西哥網賽,並於資格賽接連直落二勝出,生涯首度闖進ATP500系列單打會內賽,但首輪就遇上強敵,將於26日上午8點對上目前世界第七的德國新星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關鍵字: 杜拜男網盧彥勳莊吉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