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1人確診 總部緊急宣布5000員工在家上班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日本擴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日本持續擴大,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1名職員在24日確診感染,位於東京的總公司緊急宣布26日起全部員工起在家上班。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電通位於東京的總公司在24日有一名50歲的職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為了員工安全,日本電通緊急宣布從26日起總公司全體員工約5000人實施在家上班。

隨著確診案例不斷增加,日本各大企業現在紛紛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包括NTT、 SONY、SoftBank等,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若有開會需求也改成視訊或電話會議,同時這段期間也禁止員工到外地或出國出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