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會群聚感染連環爆 神召會染病信徒:你並不孤單

▲▼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新加坡神召會恩典堂 。(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新加坡目前有90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當地教會組織神召會恩典堂、基督生命堂都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其中第74例確診病患在12日出現症狀,並在15日到醫院進行治療。加入神召會的他有感而發,在22日寫下了一封信,為一起和病痛抗爭的患者們加油打氣。

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這位確診病患在信中寫道,2月15日確診的這一天改變了一生,但選擇積極面對,「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有很多相識和不相識的人正在為我們加油打氣,他們以各自的方式支持著我們,為我們祈禱。」

此外,他也提醒確診的患者,要做一個聽話的病人,只要如實告訴醫護人員身體的情況,並確保自己飲食充足,只有增強體力,才能對抗病毒的侵襲,最後,「一定要相信醫護人員正盡全力在照顧你,不要隨便發脾氣。」

這名第74例確診病患也是由神召會恩典堂群聚感染確診,截至24日中午為止,新加坡本地確診病例累計90起,其中53起已康復出院,其餘37人仍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大多情況穩定或在改善中,而在加護病房的重症病患則增至7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