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媽媽」林美秀破除謠言 新節目抗疫傳遞正能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民視全新生活資訊型節目《這事有影嘸》今(25日)首次進棚錄影,主持人「國民媽媽」林美秀希望透過自身經驗破除網路以及各種錯誤知識,教導觀眾正確新知。從外太空到地球表面上各種生活細節都可以談,林美秀盼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嚴重的時刻,為社會注入一股正面能量。

▲▼《這事有影嘸》主持人林美秀。(圖/民視提供)

▲林美秀主持新節目《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首次主持民視節目的林美秀笑說:「民視20年來連汐止棚都沒有去過,好開心終於有緣份合作!」還不忘搞笑說錄影是「四機作業」猶如「四台水上摩托車」對著她,還有高規格量身打造的佈景,讓她踏進攝影棚心情超「HIGH」,一點都看不出自己「其實很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事有影嘸》主持人林美秀。(圖/民視提供)

▲▼首集大來賓曾沛慈與洪詩。(圖/民視提供)

▲▼《這事有影嘸》主持人林美秀。(圖/民視提供)

首集大來賓曾沛慈與洪詩贈上小禮物。鮮少上談話節目的曾沛慈表示,這次為了林美秀來錄影,並獻上林美秀最愛的小飛象、發糕與親手寫的小卡片,象徵節目「新氣象收視大發」,洪詩也獻上花束,代表自己滿滿的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