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疫情擴散! 法鼓山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暫停所有活動、課程

▲▼ 法鼓山暫停所有活動。(圖/翻攝法鼓山臉書)

▲ 法鼓山臉書宣布,「暫停所有活動」。(圖/翻攝法鼓山臉書)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許多大型活動皆暫緩,以避免群聚感染,而法鼓山25日下午也貼出公告,「即日起至4月5日,法鼓山體系相關單位所有活動、課程暫停」。

法鼓山透過臉書貼出公告,為了顧及整體民眾的健康安全,暫停體系內相關單位的所有活動及課程,且時間持續至4月5日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鼓山提告,「這段期間各分寺院仍開放參訪、禮佛,對外暫不提供餐飲」。另外,只要是進入寺院的訪客,敬請配合防疫措施,如:酒精消毒、配戴口罩等。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更多新聞】

病了40年!他事業無成被罵「吃軟飯」 怒吼:我這麼顧你怨…12刀刺死父

參加龍德宮起駕活動挨罵!鄭文燦駁「是受邀」 臉書發文:取消接駕

載2幼兒外出!交流道遇追撞車禍 轎車秒被遊覽車「夾成鐵餅」…媽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