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夜死9隻海龜!死亡慘烈畫面曝光...網淚喊:好痛,對不起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23日下午,在屏東縣車城鄉嘉津海洋前方沙灘發現1隻死亡海龜,就地處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23日下午,在屏東縣車城鄉嘉津海洋前方沙灘發現1隻死亡海龜,就地處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海巡署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全台1天就發生9起海龜死亡的案件,一隻隻慘死在沙灘上,場面令人鼻酸,短時間內這麼多隻海龜密集的死亡,「我們懷疑案情不單純」,調查後發現是被「漁網」所害。

臉書專頁「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在今(25)日指出,昨天,全台一連發生9起海龜死亡事件,現場相當慘烈,「一隻隻皮開肉綻地慘死在沙灘上」,震撼的場面不禁讓人鼻酸。而這麼多隻海龜在短時間內密集死亡,讓粉專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指出,在北海岸發現7隻死亡的海龜,經過國立海洋大學解剖,其中1隻成龜可能是因為「被漁網纏絞」拖到深海,壓力太大導致肺臟血管破裂致死;另外6隻青少龜可能是卡在漁網中而死亡。網友看到海龜的慘狀,紛紛留言表示「對不起」、「好難過」、「 嗚嗚感傷⋯⋯對不起沒有好好珍惜你們」、「看起來好痛」、「好難過喔!可憐的海龜~海龜是無辜的~」。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23日下午2時,在屏東縣車城鄉嘉津海洋前方沙灘發現1隻死亡海龜,這是海巡單位2個月內發現的第9隻死亡保育類綠蠵龜。每到氣溫驟變的時後,海龜因為體能不佳容易凍昏頭,反應力也會跟著變差,被漁網纏住或是船槳打到的機率大增。

關鍵字: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海龜海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