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能化妝水盤點:蘭蔻推「夢幻極光水」,亮膚泡泡讓保養超有感

▲搖晃瓶身即可製造亮膚泡泡,擦拭後肌膚亮一號。 (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蘭蔻最新研究發現,澄淨感是每個女生都想達到的理想境界,全新推出《超極光活粹晶露》,運用酵素科學知識,打造最能帶給肌膚保濕水潤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高機能保養正夯!蘭蔻推「夢幻極光水             。(圖/記者曾怡嘉攝)

▲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3,500元。

為了帶給肌膚持久保濕光潤效果,蘭蔻除了含有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珍貴水向成分,更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籽油組成3%「植萃精油」,讓兩者在瓶中完美共存。

瓶中附有一只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仙女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因著仙女棒高速融合,產生超微細的亮膚泡泡,讓《超極光活粹晶露》更容易滲透肌膚。

►►看更多高機能化妝水

▲▼高機能保養正夯!蘭蔻推「夢幻極光水             。(圖/品牌提供)

ALBION 白神之露,80ml,2,300元、160ml,4,100元

白神之露從其有機培育的數百種植物中,嚴選出檸檬香蜂草、百里香、矢車菊、茵陳蒿與山地蒿,透過相互作用,發揮保養最大值,堪稱品牌最強打底精華。

▲▼高機能保養正夯!蘭蔻推「夢幻極光水             。(圖/品牌提供)

LANEIGE 白茶保濕牛奶水,150ml,950元。

蘭芝為了讓有更有感,每年春季在白茶胺基酸含量最高的時刻採收,同時將液態乳霜奈米化,轉化成為容易被吸收的小成分,幫助快速滲透肌膚,卻一點都不黏膩。

▲▼高機能保養正夯!蘭蔻推「夢幻極光水             。(圖/品牌提供)

Kiehl's 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200ml,NT2,200。

攜手哈佛皮膚科權威研究團隊,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獨創雙層設計,上層富含高濃縮保濕精華,下層則注入獨家溫和淨膚科技,使用後肌膚細緻、保濕又透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