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柏惟酸吳斯懷 國防外交委員會「有我沒有吳同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近日進行委員會抽籤,25日結果出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未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對此,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快訊國防外交委員會,有我,沒有吳同學。」吸引上萬網友按讚。

▲▼陳柏惟、吳斯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柏惟、吳斯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國民黨團25日下午協調外交國防、經濟、財政委員會,外交委員會協調結果出爐,最終由三位新任委員抽籤,溫玉霞、陳以信中籤,吳斯懷則無緣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24日先進行小黨委員會抽籤,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抽中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蔡壁如抽中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高虹安加入內政委員會。時代力量黨團部分,邱顯智抽中交通委員會、王婉諭抽中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陳椒華則是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另外,無黨籍林昶佐原抽中衛環委員會,與民進黨協調後,換回外交國防委,原希望加入交通委員會的陳柏惟,則抽中財政委員會,傳將會與陳椒華互換,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

►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