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誠徵男陪練員! 三屆奧運桌球國手陳思羽臉書發文

▲韓國桌賽,陳思羽。(圖/取自ITTF)

▲陳思羽將要第三度征奧。(圖/取自ITTF)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目前在桌球女單世界排名第26的陳思羽,剛剛結束匈牙利公開賽,今(25)日突然在臉書粉專中發文,表示徵求男陪練員,期盼能更提升自身實力,為接下來的公開賽及東京奧運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臉書徵文。(圖/翻攝自粉專/陳思羽Chen Szu-yu)

▲陳思羽臉書徵人。(圖/翻攝自粉專/陳思羽Chen Szu-yu)

現年26歲的陳思羽,2018年拿下匈牙利公開賽銅牌,世界排名最高曾來到第10名,近兩年則都維持在25名左右,而去年和鄭先知搭檔的女雙,則在一年之內衝上世界第三,也在1月的奧運團體資格賽中,為中華隊搶下一張奧運門票。

從2012年倫敦奧運起,陳思羽連三屆拿下奧運門票,前兩屆單打分別在32強、16強止步,今年為了更加提升實力,期盼拼下佳績,她在25日於粉專貼出徵文,希望能有男子球員能長期進駐高雄國訓中心擔任陪練,比賽、出國有時要跟隨,「加強國際觀,有薪水未來性!」

▲ 奧地利公開賽女雙亞軍陳思羽/鄭先知 。(圖/取自ITTF)

▲陳思羽/鄭先知女雙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圖/取自ITTF)

關鍵字: 陳思羽陪練東奧桌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