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恩比德49分生涯新高 艾佛森05年53分後七六人最高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快艇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郭澤茗/綜合報導

七六人坐鎮主場迎戰老鷹,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全場24投17中,罰球15中14,得到49分職業生涯新高,在七六人當家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因腰傷缺陣下,恩比德扛起球隊,帶領76人以129:112擊敗老鷹。

七六人當家主控西蒙斯此前對陣公鹿的比賽中腰部受傷,缺陣本場比賽。不過在恩比德與哈里斯(Tobias Harris)聯手出擊,內外火力全開,以69:52的領先優勢進入第三節,但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逐漸找回外線手感,而七六人眾將陷入得分荒,老鷹以92:91反超七六人,在末節還剩不到五分鐘,恩比德在內線連續得分,重新確立起兩位數的領先優勢,而老鷹未能打出有效的反擊,終場76人主場以129:112 輕取老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七六人的嬴球功臣恩比德,上場36分鐘,轟下生涯新高的49分,同時還得到14籃板3助攻,全場正負值為二正19。而恩比德的49分是繼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2005年得到的53分後七六人球員的單場最高分。

老鷹隊後衛班布里(DeAndre' Bembry)因腹部受傷和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腳跟而都缺陣比賽。卡佩拉自本月初被休斯頓火箭隊交易以來,尚未在老鷹的賽場上亮相。

老鷹楊恩本場拿下28分7籃板10助攻,成為歷史上首位在22歲前連續8場拿到至少25分7助攻。賽後他接受採訪被問到關於七六人球員恩比德的表現,他表示:「說實話,他或許是聯盟中最出色的大個子,技術出色,超級強壯,當他處於攻擊模式,他將難以阻擋。」

▼老鷹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披上8號球衣紀念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必買必囤的75%酒精組~

關鍵字: 76人老鷹恩比德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