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吸引力法則!改變你的命運 從小小行動開始變動

▲▼律師,考試,上班族。(圖/視覺中國)

▲想要改變命運,就要提升自己察覺機會的敏感度。(圖/視覺中國)

文/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

【提升自己覺察機會的敏感度】

所謂「吸引力法則」,是指我們心裡強烈祈求的事情化為真實,同樣的概念還有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所提出的共時性。這是指我們心裡所感受到的或期盼的願望,彷彿是原本就帶有它們的意義似地,和偶然間發生的事情產生連結,為我們帶來覺察、邂逅、線索等。

榮格認為,即使是當下個別發生的事,在較深的層次裡,彼此都有連結,互相連動,共時性並非單純的偶然,而是規則、法則的產物。

我的人生中,依著吸引力法則和共時性所發生的事情如下。

二○○六年,我猶豫著要不要辭掉當時服務的公司。我隨意翻看報紙《日本經濟新聞》,一句寫著「不受雇於人的人生」,招募創業家的廣告詞躍入眼簾,我在內心深處感覺共鳴,「對!我就是想要一個不受雇於人的人生」。我心裡覺得亢奮,馬上參加在東京水道橋地區舉行的創業家活動,並得知有許多方法可以達成「不受雇於人的人生」,因此下定決心獨立創業。事實上在這個時間點,我都還沒有決定要做什麼。

決定獨立創業的當天,我聯絡學生時代的一個朋友,問他要不要一起創業。這明明是個重大的決定,他卻非常乾脆地說:「嗯!我們來做吧!」非常不可思議的是,這時的他也感覺在任職的公司裡陷入僵局,獨立創業的念頭經常浮現在他的腦海裡。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們兩個每天晚上都在平價餐廳裡研究創業想法,這個朋友勸我:「古川先生,你應該很適合走教練這一條路喔!」我馬上研讀教練的書,並得到共鳴,「這就是我想追求的!」於是我進入了教練學校,成為一個專業教練,並成功創業。在這之後也發生了許多共時性的事件,讓我一步一步最終抵達了習慣養成教練的目的。

改變人生的轉機,會像流星一般。

請你抱持開放的心態等待。

人生,是從不可思議的偶然事件發展出來的。改變人生的暗示、徵兆、與人之間的邂逅其實非常多,然而這些只有強烈祈求的人才看得見,就像流星一樣,只有仰望天空的人才能發覺。這不是用理性,而是用感性來覺察的。

與這些共時性邂逅之時,你的內心會發出「喔!」的暗號給你,在這種時刻,你應該毫不猶豫地接收,並試著去做、試著去那些地方,或試著去見那些人。你的命運將會從一個小小的行動開始變動。

▲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圖/采實文化提供)

★本文經采實文化授權,摘自《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