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興文剃頭出家2周...李堉睿鬧事4個月露面曝官司進度 吳宗憲:不能為了想紅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興文帶著兒子李堉睿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談論主題「他們都很做自己,你贊同嗎?」這是李堉睿去年10月爆夜闖IKEA發爭議事件後,首次跟爸爸一起上節目,坦言:「真的沒想到會造成那麼大的風波」,被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當場糾正:「你不能覺得『只要能紅,沒什麼不可以』,這樣不行啊!」

▲▼李興文與兒子李堉睿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興文與兒子李堉睿上節目。(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談起夜闖家具店事件,李堉睿透露其實就是模仿國外YouTuber,「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國外很多人上傳24小時去家具店(的影片),然後有上百萬人看,我想說去試一下」;至於大選前公布街頭民調,李堉睿說:「因為平常在新聞上看都只看到民調結果,我就想說假裝自己是特派記者,上街頭做個實驗,沒想到又犯法。」
 
對於李堉睿鬧出多起違法事件,吳宗憲也語重心長地以在馬路上開車神比喻,「馬路這麼寬,你開在中間,你自己覺得很舒服,那你試試看啊!等下拖拉庫(大貨車)會開過來喔!這是大家約定俗成的道理,要往右邊靠,那你偏偏要走左邊,OK的,那就搬去日本,你人在哪裡,就要做哪裡的事。」吳宗憲並主動表明可以幫忙李興文父子和家具店溝通,被女兒Sandy當場虧,「要不要先顧好弟弟?」

▲▼李興文與兒子李堉睿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李興文為了兒子則是少不了的操心,透露過年期間跑至寺廟短期出家2周,除了為疫情祈福,「也替家裡出了事情做點回饋。」對於兒子的官司,李興文說,「一切還是以告訴人為優先,那如果兒子能用身體力行去償還這個賠償,是最好的,但這個是我們的想法啦!」而談起兒子,則希望他不要把犯錯當習慣,有錯還是要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