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宋城希迷射箭「用眼過度」 竟檢查出「肌肉萎縮」就醫開刀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新生代女星宋城希熱愛運動,近年她迷上射箭,但拍戲時發現從鏡頭上看起來右眼明顯無力,經檢查發現是因為練射箭時,閉眼太用力,導致右眼上方肌肉萎縮,趁下一部戲開拍前趕緊動手術。

▲▼ 宋城希            。(圖/宋城希提供)

▲▼ 宋城希            。(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迷上射箭 。(圖/宋城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城希喜歡極限運動,斯巴達障礙賽也參加過,但也因為很多運動都需要用到眼睛,不自覺情況下用力過度,才讓她年紀輕輕就眼瞼肌鬆弛。

她說,「以前當模特兒化妝收眼睛大小,當演員很多時候要素顏,鏡頭上看起來一隻眼無力,就趁拍戲前趕快開刀。」還好不影響視力,2天前她請醫師提早拆線,讓她順利回到工作崗位,但半個月後還是要再回診追蹤。

▲▼ 宋城希            。(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熱愛運動。(圖/宋城希提供)

宋城希在新戲《家有雜貨店》中飾演傻白甜角色,試鏡時張魁一見她就說,「角色根本就是妳!」讓她很不好意思,只是時間都卡在劇組裡,雖空參加運動賽事,但她仍會上網關心,去年她在越野跑賽事中拿了冠軍,越來越多跑者認識她,今年許多賽事都上門接洽,希望邀請她擔任活動大使、代言人,讓她興奮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